我知道你回來了 我留了言 看了你在線上 但是你就是不說話
你沒說 但是有些事 我知道

我以為 我不會在乎

但是 就再我打下"算了吧"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心揪在一起
我以為 那是幻覺 一定一下子就會過去
可是那感覺沒有不見 還是一直揪在那裡 好悶 好難受

那是心痛的感覺

在你不在的這兩個星期 我一直覺得 事情會改變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想太多 放寬心 把期待放最低 
因為我不想要摔得太快 摔得太重
就降 兩個星期的心理建設 我以為 我的心很平靜
我還怕 改變的會是我自己

朋友說 我的平靜也許是壓抑 要我拋開自己 不要陷得太深
我說 妳說的也許是對的 因為 我就是怕這是一種壓抑
等到要滿出來的時候 可能就一發不可收拾

每天 在上下班的公車上 滿腦子都在模擬即將發生的可能
我說服我自己 要準備好 要加油 要堅強
而且 我以為 我做得到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很怕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好累 因為你的期待 我要壓抑自己
因為我的期待 我也要壓抑自己
我變成對每件事情都好麻木 因為我把麻木 當成是我自己的保護色

我以為 一句"算了吧" 我就可以跳出來 不再需要壓抑
但是 誰知道 一句"算了吧" 只是把我的情緒 放了出來 讓我的心揪在一起

我真的以為 算了就真的可以算了

老闆 來一杯Vodka L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oMademois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